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漆黑的身影》

试写剧本片段( 黑魔x黑魔

衰老而疲倦的黑魔法师(独白):


我捡了幼小的你回家,教会了你魔法,你成了让无数人仰望的出色的黑魔法师——


如今,你又是怎么对我的?


欺骗我,背叛我。


甚至还想从我这个日渐衰老的男人身上压榨最后一滴价值!我的黑魔灵魂水晶也已经属于你!我让你取代了我,得到了无数人的艳羡和敬仰,这样还不够吗?我,只是想让你陪伴在我身边!(哭泣)


这具虚弱身体已经已经不能承受以太的流动,疲倦的胳膊也再也举不起长杖。


然后,失去价值的我,已被你遗弃。我曾是你的导师,是你的亲人,也是你唯一可以依靠信赖的人!


原本约定的永远陪伴的誓言已经变成支离破碎的谎话,你还是挣脱了我的视线,摆脱了我的双手,消失在人群的掌声和鲜花里——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学生,我默默爱着守护着的你,为什么?


哈…哈(喘息),你以为你逃的掉吗?!你以为你真的可以离开我吗?爱可以变成恨,变成比恨更浓烈的残忍,比黑夜的浆汁更加浓烈醇厚的绝望。


我,是不会放开你的!绝不允许你离开!无论你走到何处,脚下的影子都是我的模样!永远永远都别想逃离我!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