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妖异血

黑白赤  ALL赤魔

<1>


葬礼进行的时候,天总是会下雨的。好在这一次葬礼的举行地在礼堂里。大簇的白百合花摆满了礼坛,打开的灵柩中是同样被鲜花簇拥的男人。鲜红而整洁的赤魔法师制服紧紧的贴合在男人的身上,除了面色略微有一点灰败以外,他的样子仿佛只是睡着了。

 

“赤魔还是死了啊,”一袭黑衣的男人哽咽着将手掌举到面前,那是一双覆盖了黑色手套的手,“是我杀了他。”

 

“不是你的错,黑魔,”站着他身边的白衣男子语气淡淡,“他的体内有妖异的血,迟早会变成怪物。以这种姿态死去是最好的结果。硬要说杀人的话……把妖异血喂给他的我才是凶手。”

 

“都怪我们太想让他活下去了,居然做了那种事,”黑魔垂下了头深深的吸了下鼻子,“自从有了妖异血,他的模样也变得越来越魅惑。”

 

“遗憾的是我们还是让他露出了异变的征兆,也只能杀了他了。”白衣男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将手按在黑魔的肩膀上。

 

“赤魔死了,我们都很伤心,但是我们还得活下去,不是吗?”

 

“……”黑魔擦了擦眼睛,拭去了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点了点头。

 

说完白衣男子示意黑魔走近灵柩。

 

“我们把他安葬了吧。”白衣男人说。

 

灵柩被男人们抬起来了。谁也没有发现躺在其中长眠的赤魔睁开了蓝得异常的双目。就在灵柩即将离开礼堂的瞬间,男人们突然觉得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2>


昏黄而暧昧的烛火,覆着柔软舒适布料的床铺,只解开了衣扣,敞开的衣料里起伏的胸部——肉的飨宴才刚刚开始。

 

“你们是要先吃晚餐还是吃我?”赤魔将沾染满灰尘的礼帽扔在了地板上,另一种空闲的手拉扯开自己的衬衣。

 

站在他面前的黑魔和白魔面面相觑。已经死去并且被放入灵柩的赤魔法师此刻正活生生站在他们面前。

 

“我好热……帮帮我好不好……”衬衣也被一并拉开,但是系在脖子上的领结始终解不开。赤魔不再纠结,下身的紧绷让他急不可耐的扯着被皮带扣紧紧缠绕的裤子,但是怎么拉扯裤子都无法被拽下来。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黑魔和白魔交换了下眼神。白魔摇了摇头,示意黑魔静观其变。

 

他可能没有死。白魔用无声的唇语对黑魔说。

 

不可能,我明明在击倒他之后用匕首刺穿了他的心脏。黑魔摇了摇头无声的说。

 

糟糕,我们好像回到了几天前他诱惑我们的时间点了。白魔变了脸色。

 

你是说时光倒流了吗?黑魔不解的问。

【AO3自取未删节内容】

 

<3>

有什么比想死还死不掉更为绝望的事情?


赤魔的眼底是一片血红色。即便抱着求死的愿望让黑魔和白魔重创了自己,如今居然又恢复成了原样——

 

在接受了妖异的血液之后无论受到何种致命伤,流血的创口都会快速恢复原样。作为代价,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以太补充,身体就像失去控制的怪物一般发热发情。生物的本能扭曲了自身的意志,就算想要自我毁灭也根本做不到。

 

“这不是你的错,”白魔将散落的衣物覆在他的身上,“一开始只是不想让你死掉。变成这样,原本就是我的过错……可我…只是想让你活下来。”

 

“如果要说错的话,我才是那个提议去女妖出没的幻境的人。你受了重伤原本也是为了掩护我们躲开魔物的追踪。如果我当时没有被撞晕,我也会像白魔一样,掰开你的嘴,把女妖的血灌进你的身体里。”沉默了好一阵的黑魔说。

 

“所以,我们会承担你,”白魔抱着不说话只低着头的赤魔慢慢的继续说,“除非你杀掉我们。”

 

“别说了,”赤魔从喉头挤压出了干涩的声音,“不要……再说了。”只是像人偶一样任由白魔帮忙把衣服一件一件套了回去。裤子被撕坏了的缘故只能扣上外衣的扣子虚掩着。妖异的血液渐渐冷却,但那些屈辱的记忆无法抚平,想死想抹除却完全做不到的绝望再次占满了他的头脑。

此时,心神涣散的赤魔被白魔抱了起来,他无法看到,将面孔磕在他肩膀上的白魔嘴角微微的扬起,对黑魔露出了只有他才能看到的满足的笑意。

 

“失而复得。”白魔对黑魔作着口型,无声的说着。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