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O12S踏破,尾声——

“是你输了呢,欧米茄。

 

弱小的东西一旦有了被称为灵魂的东西,就会变得无坚不摧。即便被击倒无数次,都会不断的爬来——当然,每个人爬起来的理由都并不一样。”

 

“灵魂……无法理解。请问……你……又为什么不停的爬起来?你的灵魂又因为什么样的渴望而无坚不摧?”

 

“因为,我啊……最讨厌别人说我是鶸鸡。就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嘲笑我,说我是个连困难本都不敢挑战的鶸鸡。说到底,我也是个自卑的人啊,就算舍弃了黑魔杖拿起了斧头也一样是个缺失自信的人。”战士的声音越来越轻,匍匐在地上的欧米茄似乎并没有听到他之后的话。

 

“就因为……你讨厌别人说自己是弱者……就为了证明自己吗?这就活着战斗的理由吗?为什么还是理解不了?”

 

“当然还有很多你无法理解的理由,我想,讨厌别人质疑自己,可能是最简单粗暴的理由了吧?”战士耸了耸肩膀。

 

一定要说理由,其实并不是因为那些质疑自己是鶸鸡的声音。

 

而是因为那个深深伤害了我,试图将我和我的朋友拆散的人。我恨透了弃我而去的那些所谓的伙伴,甚至曾经想要杀了他们。但我并不是要打倒欧米茄,也不是要打倒转身离去的人,我只是想要彻底斩断过去。

 

“晚安,欧米茄,做个好梦。”


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新的旅程才刚刚继续,接下来会遇到怎样的伙伴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战士眯着眼睛微微扬起了嘴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