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O11S的xxx

有点累了。

战士就这样躺在地上注视着空中慢慢消散的硝烟,血液也开始不断的流失,但不管怎么虚弱,都不会死,最多恢复到最初的原点重新开始。

 

“为什么要挑战我呢?”名叫欧米茄的冰冷机器里发出了模拟人类哀婉的叹息的声音。然而机器永远都只可能是机器,因为它并没有人类才拥有的心灵。容器可以千变万化,没有“心”,就算模样再接近人类,也不过是机械。

 

“为什么要死呢?”

 

“因为不想输。”战士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身后摔倒的队友也慢慢的站起身。

 

“为什么不想输?”

 

“因为想赢。”拧了拧疼痛渐渐消失的开裂的创口,战士简明扼要回答。

 

“太悲伤了。用你们人类的形容词来说,真是太悲伤了。无论多少次,你都只能被虚拟的这堆数据堆积起来的‘我’所击溃。”

 

“那么,我将不断挑战你,直到我跨过你的尸体。”

 

欧米茄沉默了,它无法理解也不能理解这些人类的行为。

 

“解析……错误……”

 

“不需要你理解,也不需要理由。我想打倒你,就这样简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