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忏悔录》龙骑篇 1

龙骑x龙骑

骨科/无种族指定/年下攻

Note:龙骑兄弟的秘密

 ----------------------------

星芒节。

 

细碎的雪花纷纷扬扬的下着,格里达尼亚到处都挂着彩色的飘带,圣诞树和雪人也随处可见。

 

“真漂亮,明年我们也一起出来玩好吗?”穿着精致的圣诞装的女性脸蛋被冷风吹的微微泛着红色。她接过了身旁的男性递过来的小雪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男人无限温柔的看着女孩一脸幸福的依偎在他怀里的样子。

 

“好啊,只要是你喜欢无论去哪里都陪你去。当然得在我休假的时候才行哦。”抚触着她柔软带着女性特有的香味的发丝,他将双唇印了上去。

 

对方顿时露出了羞涩而腼腆的神情。这个有着像小鹿一般乌黑眼瞳的女孩和那个人长得完全不像,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她笑起来和害羞的样子很相似。

 

——从伊修加德辗转到了这里已经有三天。经常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曾觉得时间流逝的漫长如今却觉得度日如年。

 

“您真是个真温柔的男人,”女性低着头捏着双手,“只可惜身在龙骑士团的您休假的时间真的太少了。像这种休假特意跑出来约会的时间也很有限。”

 

“抱歉,让你那么不安,”男人搂住了她,“我听团长说如果有了家室的话,就可以经常回家。所以,小姐,您愿意嫁给我吗?”虽然很不想对那个人之外的人倾吐甜蜜的话语,但如果是他的委托,那么怎么都要完成。毕竟这一切表面的东西关乎自己和他以后能否维系更长久的关系。

 

被直截了当求了婚的女孩脸更红了,她抬起头的时候,那张漂亮的脸蛋上,眼泪像珠子一样滚落了下来。

 

“我...我真的可以吗?可我只是平民家的女儿,而您可是贵族。”

 

“那又如何。我是长子,继承家业是迟早的事,父亲如今已经隐退。家中的事务也大多是我在处理。结婚这种事情还是娶自己喜欢的女性更好吧?”男人掏出了手帕,替女孩擦拭着眼泪,“不要露出悲伤的表情啊。”

 

“没有,我…我只是太高兴了。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明天我们就回伊修加德,我们按照贵族的传统举办订婚仪式。以后我们再也不用经常长时间分开了。”

 

“嗯!永远都要在一起!”

 

将女孩紧紧的拥抱在怀里,男人慢慢的抬起了眼睛。雪花一片接着一片落在了他的额头,眼角,嘴唇上,冰冷冷的,就像那一晚临行时候那个人把锁链扣在了他自己身上的时候,印在他唇上的吻。

 

焦灼的吻,浓密到几乎完全融为一体的纠缠。热到疼痛的渴求像诅咒又像烙印一样牢牢的被记住了。

 

很快我就要回来了哦,哥哥,等着我。他微笑着动着嘴唇,说着无声的语言。

 

他和那个人是兄弟,也是禁忌的恋人。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除了发色他们长得几乎没有差别,除了他的身上流淌着母亲馈赠给他的龙血。

 

沾染了龙血的人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变成龙,在伊修加德这样的人被统称为异端者。

 

他的母亲在慢慢变化成龙的时候被父亲用长剑刺死。之后父亲提着滴血的长剑向他走来。

 

“如果您要杀他,就先杀掉我这个长子吧!”他的兄长挡在了父亲的面前。

 

“让开,不杀了这个私生子会毁了我们全家的。你想被异端审问局带走吗?”平日温柔平和的对待兄长和他的父亲像变了个人一样,看他的眼神仿佛像看一个大麻烦。

 

“就算是私生子,怎么也是您的孩子,我的弟弟啊!”兄长死死的抱住了他,不让父亲接近。

 

最后父亲妥协了。

 

为了防止包括父亲的加害,兄长无时不刻跟他呆在一起,即便睡觉也抱在一起。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了兄长要成为见习龙骑士。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没有杀他的父亲还是把他锁进了漆黑的地下室里。

 

但是,父亲并不知道每个晚上,兄长都会溜回来和他挤在地下室里休息。甚至这样的相拥渐渐的变了另一种暧昧。

 

从什么时候开始年纪相仿的兄长对他很感兴趣,他已经记不清楚了。青涩的少年总是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或许就在身体慢慢成长到只要摸索就能慢慢点燃某种冲动。黑暗中互相抚慰的脚步就再也无法停止。等到他头脑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早已经迷恋上了这种交缠着手指让头皮都开始发麻的快乐。

 

不是恋人,却做着恋人才会做的事情。少年们的成长伴随着夜幕降临的黑暗,一天接着一天持续着。除了身体的接触之外,兄长还一点一点把所学到的龙骑士的知识以及技能教授给了他。对他而言,兄长是家人,是情人,也是第一任老师。

 

“稍微染下头发的话,你跟我看不出差别,反正我在团里也并不怎么说话,只要保持沉默他们看不出你和我有什么不一样。””有一天,兄长突然跟他说想要交换身份,让他替自己作为龙骑士去外面的世界修行一番。

 

穿上龙骑士见习生校服的他站在了兄长面前的时候,对方满意的露出了笑容。

 

“父亲试图把你变成废物,而我并不想我的弟弟那么没用。借着我的身份去成为龙骑士吧。我听老师谈起过龙血的问题——龙血这种东西只要不发作,怎样都不会影响修行和日常生活的,你只要不大量失血或者情绪过于激动就不会变身。”兄长用手指摩挲着他的面孔,虽然是同父异母,他们的面孔竟然是那么的相似。

 

你是我,我亦然是你。

 

那一瞬间,他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

伊修加德.某贵族府邸.地窖

 

地窖是冰冷刺骨的。即便扔进了御寒的被褥也抵挡不住从铁窗外钻进了的寒风。

 

一头黑色乱发的男人蜷缩在一堆布料里,脖子上扣着的铁环链接着天花板上方的洞。每天都会有人从那个地方把食物送进来。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人接近他了。除了铁窗外那个黑色的身影——

 

“需要我救你出来吗?这种程度的墙体,顺着窗户扒个洞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黑色面罩下的人说。

 

“你们暗黑骑士都那么喜欢管贵族家的闲事吗?”男人低垂着眼睛,声音嘶哑。

 

“我对贵族老爷没什么兴趣,只是顺路看看有没有遭遇不幸的人让我拯救。”露出浅红色眼瞳的黑骑说。

 

“不用你多管闲事。”男人冷冰冰的说。

 

“真的不用吗?你看上去很冷,脸色也不太好呢。”黑骑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不需要,谢谢。我想离开的话随时都可以。”

 

“原来您是就是受虐狂贵族老爷啊?”面露惊奇的黑骑脱口而出。

 

“.......”男人瞪了黑骑一眼,没有再吭声。与此同时黑骑突然倒了下去,铁窗外出现了一张脸,那是和男人除了发色几乎一模一样的面孔。

 

“没想到哥哥在这种地方还能勾引到男人。”脸的主人露出了冰冷的笑容。

 

“……”

 

“因为思念哥哥所以连夜赶回来却看这种场面,哥哥你真越来越让人没法放心了。”叹息一般的声音伴随着什么东西拖拽的声音消失在了铁窗之外。

 

没过多久,地下室的门打开了,男人看到自己的兄弟提着一身黑色铠甲的黑骑走了进来。

 

“原来比起我,哥哥更喜欢这种口味的?”说着,弟弟晃了晃手里垂着脑袋的黑骑。

 

“哦,吃醋了?”男人伸出了手,将脖子上的铁链硬生生的捏断了,“其实在你打晕他之前,我差点想告诉他我有个恋人了,而且是我的弟弟——很可惜你没有给他没机会。”

 

“是么,那还是我的错了。”面色缓和的弟弟撇了撇嘴。

 

“当然,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永远都是。反正我们除了发色深浅的细微差异,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即便身份交换也很难察觉,”男人语气淡淡,“愚蠢的父亲是不会放身体里流淌着龙血的你离开地下室的,他并不知道你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柔弱的孩子,甚至成为了龙骑士,看到你越来越强,我真高兴。”

 

(可是我还是不够强,强到能不对你言听计从,强到能完完全全占有你。)男人并没有察觉自己的兄弟眼底里掠过的贪婪的火焰。

 

“对了,那位小姐——按照你的要求我向她求婚了。订婚仪式就在这几天,你要自己去吗?”

 

“对付女性还是你更擅长,就交给你了。”男人漫不经心的说着走到了昏迷黑骑的身边慢慢检查着他的创口,“恩?这种程度的伤根本就不足以致命,为什么不取他性命?”

 

“他很合适留守在这里的成为我的替代品,”用脚踢了踢黑骑,弟弟用手指掂起了兄长的下颚,“这样我们就不用总在这个糟糕的地方偷偷见面了,反正只要有个不会说话的人在这里,即便父亲来了也不会特意查看是不是我。”

 

“你是说……要……”他皱了皱眉,弟弟很聪明但独占欲也很强烈,对付胆敢靠近他的人,弟弟向来非常残忍。

 

“来不及了,反正黑骑的舌头已经被我给挖走了,手脚也被打断了。不说他了,好久不见你,我已经忍不住了,再憋下去我觉得我背上的鳞片已经开始顶开皮肤了,哥哥,你会帮我的对吗?”弟弟的手指已经伸向了他有些肮脏的衣领。

 

“这根本就没必要啊。”男人伸出了手拥抱住了弟弟的脖子。

 

“因为哥哥反对所以我才没有杀掉他呀,虽然哥哥只能看着我一个人,永远都只可以看我。”弟弟说着,后背突然隆起了,衣料被顶破了,少量的鲜血伴随着一对龙才有的翅膀慢慢的伸展了出来。

 

“帮我,哥哥,只有你……只有你才能阻止我变成真正的龙。”撕扯着兄长衣扣的指甲也变得长而尖利。


【AO3自取未删节内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