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alter

老福特只发粮食,微博暂时是活的。粮食合集见手机版置顶,或者微博搜我ID,见微博置顶

《忏悔录》骑士篇 完结

骑士x骑士 年下攻。无种族指定

1   2

做梦了。

 

很久没有做过的噩梦又重新回来了。

 

中年男人想抗拒这样的梦境,却无论如何都没法清醒。那一个被定格的炙热沉闷的下午开始的剧情又开始了——

 

那个时候,中年男人还是个帅气的年轻人,作为新加入银胄团的新人,他有幸被分配给了一位年纪与自己相仿,但战斗经验丰富的骑士成为了搭档。

 

“银胄团的人禁止公务时间喝酒和沾染女色,可是扣除假期,我们几乎全天候都在执行公务,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和自己的搭档成为恋人一样的关系。当然,退团之后,多半会各奔东西,极少数会一直在一起。”

 

金钱、酒和女人是男性们永远感兴趣的东西,当然在不能碰这些的时候,对年轻的同性有浓厚的兴趣也是一样的,就像此刻伏他肩头执着的亲吻着他脖子的同龄骑士。

 

他不讨厌骑士的吻。最开始这个散发着太阳一样味道的金发年轻人对他示好的时候,他就不曾拒绝。毕竟是那么出色的搭档,很多人都想攀附,但都被骑士一一拒绝了。

 

“团长交给我的新人,当然由我来带——还有,新人,我很喜欢你,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恋人。你不会拒绝的,对吧?”骑士很干脆的拒绝了所有人期待的眼神,并且很简洁扼要的对他进行了表白一样的请求。

 

还是新手骑士的中年男人懵懵懂懂,虽然女孩子也很可爱,但是自己憧憬甚至有些崇拜的搭档对自己表白,怎样都很难拒绝,甚至有些欣喜。直到那一天晚上到来之前,他都是这样认为的。

 

“新人,盾牌丢出去时候,身体要保持平衡,剑要这样拿比较好。”骑士手把手的教着他如何正确的使用剑盾时候,手腕上的温度还记忆犹新。

 

“退后!!!我让你退后!!快跑,不要……过来……”骑士挡在吓呆的他面前,魔兽的爪子穿透了骑士的胸膛,血一下此喷涌了出来,溅在了他的脸上。

 

“我要是死了你就再找一个搭档吧?不要哭,哭了就不可爱了哦……”沾染着血慢慢变凉的手指摸着他的面颊。虽然用可爱来形容自己是件别扭的事情,可是如果是自己的搭档,自己的恋人这样说,那就截然不同了。

 

“现在,你已经是个出色的骑士了呢,连我这个前辈都刮目相看了!”击败对手,从竞技场上走下来的时候,骑士给了他一个有力的拥抱以及炽热的吻。

 

可是就在这个晚上,一张精美的信函递到了他的面前。

 

“这……这是?”

 

“是以太烙印的邀请函,也就是说,我找到了心仪的女性了,”骑士眯起眼睛微笑,“我的永结同心仪式上可不能少掉作为搭档的你,你会来的吧?”

 

“可是,你不是说我们是恋人吗?”他不知该用什么表情面对骑士。

 

“但你总有一天也会遇上非常想与之生活在一起的女性吧?即便我们是恋人,但和我们共度一生的还是女性更合适,不是吗?毕竟我们不可能孕育出对方的子嗣啊,”骑士的眼睛里流露出了惋惜和淡淡的忧伤,将手伸向了他,“今后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相处的,对吗?你是爱我的。”

一时无法反驳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倒退了几步,转身夺门而出。

 

我们这样算什么啊?过去温柔的表白,粘稠而浓密的让人无法忘记的相处时间到底算什么啊?他不明白,也拒绝想明白。

 

乌尔达哈黄昏依然是炎热的。凉爽的休息室外,太阳灼热的直射让他的汗水很快从额头不断流淌了下来。眼睛是灼热而模糊的,眼泪混合着汗水就这样流淌着,顺着唇角一滴一滴往下掉。

 

他怎么会那么天真,天真到相信随随便便就对自己告白的骑士。说到底对方不过是想找个解决生理问题的临时对象罢了。

 

只是一场游戏,一个幻觉而已。

 

后来,当他如约而至出现在骑士永结同心的现场的时候,他拔出了长剑刺向了身着礼服的骑士。会场哗然,然而骑士却露出了笑容,似乎料到他会做这样的事情。利刃穿透了骑士的身体,相对的骑士砍下了他的左臂。鲜血飞溅的像他们那一天一起狩猎魔兽时候,骑士受伤时候的情形。

 

“我只是说过我喜欢你,但我从没有爱过你,刺我的这一剑,我还给你了。下一次再这样,我就杀了你。”倾吐着残酷的语言,骑士微笑着后仰倒入了新娘的怀里。

 

——很快,他被关入了银胄团专属的监狱里,彻底的失去了原本属于他的荣耀。刑满释放的时候,他的眼底依然是晦暗一片。

 

一个人受到重创是可以救治的,但是一颗破裂的心,就算花再长时间修复也依然会滴血。

 

时隔多年,这样的噩梦已经很少出现在生活回归到正常轨道里的他的身上,可是自从长相酷似曾经的骑士的新人到来之后,他又开始做起了同样的噩梦。

 

中年男人睁开了眼睛,自己倚坐在一株树上正抱着长剑——距离上次猎龙已经有数月之久。年轻骑士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拿到了佣金就退队。尽管中年男人用了各种办法想要赶他滚蛋,但是新人仿佛要跟他对着干一般顽固。

 

“在打到你认输之前我绝不退队!!”如此咬牙切齿握着拳头挥舞的新人冲他咆哮,“等你伤好了,我还要跟你打架!我一定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好吧,那我现在认输行不行,请你赶紧离队,这样我能尽快换比你优秀的新人进来。”中年男人很不客气的回敬。之后得到的回答是对方恶狠狠的牙齿,一口咬破了他的嘴唇,还粗暴的啃起了其他地方。虽然断掉的胳膊接上之后还在痊愈期,行动也没有那么灵便。但是毕竟姜还是老的辣,乘年轻骑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拆卸衣料的时候,给了对方腹部一记重击,他就很简单的就从对方的手臂里滑了出去。没等年轻人反应过来,中年男人已经把他按倒,牢牢的坐在他的腰上。。

 

“服气了没?”

 

“不服,你又赖皮!”动弹不得的年轻骑士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真想呆在我队里也可以,不准偷袭我,各种意义上的偷袭都不行。不然,我不保证除了体罚之外,还有额外的伤害,比如让你身上多几个窟窿,然后丢出去喂野狗。”虽然说这家伙打不过自己,但是时刻保持警惕实在是让人太过于疲倦了。

 

如此约法三章之后,年轻骑士才没有时不时的想要挑战他,只是每天晚上总会跑来跟他挤一张床铺上睡觉,面对怎么都赶不走的顽固新人,中年男人头疼不已——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不在意对方就可以很愉快的相处。

 

此刻,年轻骑士正歪着脸凑着他的面孔盯着看。

 

“做了什么梦让你那么伤心?流了好多眼泪啊。”

 

“只是梦见眼睛里进了沙子,有点疼。”中年男人随便找了个借口,想要蒙混过关。只是年轻骑士却并不打算停止纠缠。他伸出了手,用手指擦拭着男人尚且湿润的眼角。

 

“不对,我明明看见你哭的超级伤心,眉头都皱在一起了。”

 

“不关你事。”就算有事也跟你没关系吧?中年男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食指和拇指捻在一起,狠狠弹了一下对方的手腕。

 

“哇,疼疼疼!”捂着自己手腕的年轻骑士喊了起来。

 

中年男人站起身收起了剑盾,冷哼了一声转身拍了几下手。正在休憩的骑士们快速的整装集合到了他的面前。

 

“本月的委托任务已经达成了。过来领完委托金就自由活动去吧,如果接到新的委托我会通过通讯贝召集各位的。”说着男人从背包里掏出了事先已经准备好的钱袋。领完钱的骑士们纷纷离去了,除了捏着一大袋金币站在原地的年轻骑士。

 

“你也好好去休息一下,我记得你一直都很惦记乌尔达哈那的一位歌姬小姐。”男人慢慢收拾着行装说着。

 

年轻骑士的脸一下子涨红了:“咦,什么时候!你怎么知道?!”

 

“做梦时候啊。晚上你睡着了做梦都在喊人家名字,还夸对方超可爱,’等我!等我赚了钱就来看你!’,喊的超大声我都被你吓醒了。”

 

“啊?!那个……那个是失误!现在的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年轻骑士抓耳挠腮的样子很可爱,可是,这张长得过于和那个人相似的面孔,实在让人很难忍住想撕坏它的冲动。迁怒无关的人是不对的,但是至少不能给对方太多期望。

 

“委托任务已经结束了,我们也就此别过了。如果新委托,我会通讯贝给你传讯的,你爱上哪就上哪去吧。”男人说着将背包放上了陆行鸟的背上,自己也跨上了鸟。路行鸟准备开始奔跑的时候,年轻骑士一个健步冲了上去,跳上了鸟背挤在了男人的背后。

 

“?!你干嘛?下去!”

 

“当然是跟你回家啊!”

 

“你自己说的,我爱去哪去哪,我爱跟着你,你管不着啊?”

 

“我哪来的家?之前临时租的地方我已经退租了。”

 

“那就重新找个地方嘛!反正我就要跟着你!”

 

陆行鸟越跑越快,扬起了大片尘土,吵架的声音远了,听不见了。

 

——我,被一个人欺骗过,所以再也不相信任何人。流逝的时间是倒不回去的,即便失去的渴望的东西重新回来了,那也并不是原来消逝的东西。

 

环抱住自己的双手年轻而充满活力。虽然曾经很渴望这样的东西,然而现在已经本能将其拒之门外。

 

不想欺骗自己也不想欺骗别人,这样的心情,背后这个傻小子一定不会明白的吧?中年男人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4)